年产20亿!星河湾旗下大家居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icon 2020-12-24 09:30:47
icon 0

摘要:12月21日,广州从化区数字赋能高定家居生产基地暨煜丰实业大家居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期)正式启动投产。

郑州经开电建泷悦华庭

  在豪宅领域打响多年以后,星河湾杀了个“回马枪”,进军大家居行业。

  12月21日,广州从化区数字赋能高定家居生产基地暨煜丰实业大家居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期)正式启动投产。

  2019年04月22日,广东煜丰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黄健慧,她是星河湾创始人黄文仔的长女,现任星河湾集团总裁。

  煜丰实业大家居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位于从化明珠工业园聚宝片区,是房地产行业“豪宅教父”星河湾旗下的高定家居项目。

  项目占地280亩,总投资15亿元,建有17个生产车间,覆盖9大产品体系,拥有近100项专利,预计全年产值可达20亿元。

  黄文仔出席了这场活动,并在致辞中表示:“星河湾已经翻开新的发展篇章,煜丰是星河湾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拼图。未来,煜丰实业将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亚洲,智能化程度最高、木制品种类最齐全的智能家居研发制造基地。”

  历时不到一年的紧密筹备,煜丰实业打造了一座7A级高定大家居智能工厂。既有智能设备、智能软件、智能工艺、智能管理、智能环保、智能设计力、人文环境智能的7A智能工厂之“神”;也有贯穿智能制造的选材环节、采购环节、加工环节、设计环节、交付环节、调试环节、以及安装环节的7A智能工厂之“形”。

  “神形合一”之下,黄文仔称要引领大家居高定智造进入数智化新里程。

  据介绍,该基地全面实施“智能化+环保化”双轮驱动战略,拥有近100项专利和100%数据化生产管理水平。通过8项行业首创超前黑科技,解锁了一个又一个“卡脖子”的智造工艺,自动化生产线可以实现360°无死角的智能化管理,从具体生产到战略管控,实现了三维立体可视化、生产实时数据化,让产品交付周期压缩50%,在行业内率先解决了个性化定制需求和规模化生产之间的矛盾。

  随着房地产行业逐步从增量时代转变为存量时代,星河湾也在转换赛道。做豪宅,星河湾无疑是成功的,但做高定家居,除了生产,还要考验设计和终端运营能力。如果还是延续房地产“先圈地,再生产”的思维,或许还要打个问号。(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