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二、三股东减持2.8亿元股份

icon 2020-12-18 16:38:56
icon 0

摘要:尚品宅配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达晨创富、达晨财信于2020年12月14日减持公司股份397.3万股,减持比例为约2%,以尚品宅配14日收盘股价计算,共减持股份2.82亿元。

  尚品宅配1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达晨创富、达晨财信于2020年12月14日减持公司股份397.3万股,减持比例为约2%,以尚品宅配14日收盘股价计算,共减持股份2.82亿元。据悉,达晨创富、达晨财信皆为达晨创投旗下投资机构,共持有尚品宅配超20%股份。作为投资机构,达晨创投大额减持股份,说明其对尚品宅配未来发展不够看好。从近几年的财报来看,尚品宅配的盈利能力逐渐疲软。2017-2019年,尚品宅配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48.74%、25.53%、10.76%。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国内率先提出“全屋定制”概念的家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服务,致力于为用户定制梦想中的家,实现“让少数人的定制,成为多数人的生活”。通过“C2B+O2O”创新商业模式,发展成为现代家居服务企业;并且以软件技术、创新能力、先进的柔性化生产工艺、云计算和大数据实践,成为中国工业4.0的样本。

  2017年3月在深交所上市,2019年,入选CCTV大国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