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三机遇叠加 县镇市场正迎最好创业期

icon 2019-09-18 08:58:05
icon 0

摘要: 张近东表示,县镇市场是一片巨大的蓝海市场,近两年,县镇市场逐渐成为了各行业发展的新赛道。随着多重机遇在县镇市场的深度叠加,过去城乡两元分化的社会结构将逐步趋同。优质优价工业品下沉、高质高价农产品进城,美丽乡村和城市群互联互通、互补互助,将...

  8月8日上午消息,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今日表示,县镇市场正在迎来最好的创业期,这得益于三方面机遇的叠加。

张近东:三机遇叠加 县镇市场正迎最好创业期

  张近东表示,县镇市场是一片巨大的蓝海市场,近两年,县镇市场逐渐成为了各行业发展的新赛道。随着多重机遇在县镇市场的深度叠加,过去城乡两元分化的社会结构将逐步趋同。优质优价工业品下沉、高质高价农产品进城,美丽乡村和城市群互联互通、互补互助,将成为县镇市场发展的主旋律。

  “如今的县镇市场正在迎来最好的创业期”,张近东认为,县镇市场空间与潜力的快速凸显,得益于三方面机遇的叠加:第一得益于农村百姓整体生活水平的提升;第二得益于农村新型城镇化的快速发展;第三得益于各类农村消费促进政策的加持。

  而零售云是苏宁深耕县镇市场、成就县镇创业者的核心平台。张近东称,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打造更具竞争力、更完善的供应链输出体系,与此同时,要持续强化双线融合的渠道与品牌的经营特色,另外还要不断的提升市场与服务能力的支持,“希望零售云永远保持在县镇市场最领先的竞争力,让所有的零售云门店都能够成为盈利能力最强、最具竞争优势的县镇新业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