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的浴室柜有多人性化?看评测你就知道了

icon 2019-08-19 17:34:40
icon 0

摘要: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变得更加繁忙和紧张,回到家中的人们,期望家居用品更具有“人情味”,给予贴心的呵护,缓解身心疲惫。

  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变得更加繁忙和紧张,回到家中的人们,期望家居用品更具有“人情味”,给予贴心的呵护,缓解身心疲惫。

  卫浴间作为每天高频使用的地方,不仅要整洁优雅,收纳空间齐全,还需要带来温馨舒适的氛围。今天评测这款TOTO的卫浴间产品,设计细腻,功能齐全,干净漂亮,舒适贴心,人性化设计带来便捷而洁净的美好生活。

  

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TOTO这系列浴室产品,外观设计整洁美观,不同尺寸,不同颜色,多款设计可与不同空间风格搭配。打造出精致又有品质卫浴空间,又将人性化设计发挥到极致。

  一体化台盆设计

  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考虑使用中的细节,让所有人方便使用,享受便捷。倾斜台面设计,实现干湿分离,可以在湿区储水清洗衣物,清洗好的衣物可随手放置干区,清洗过后按下排水按钮,倾斜台面能够迅速排水。

  排水口设计十分贴心,抗菌、防霉、易清扫,能够将台盆里的毛发收纳入排水口的网状凹槽内,不用担心毛发堵塞管道,清洁十分省心。

  灵活水嘴

  另外,自由抽取的水嘴,可以根据不同的洗漱活动调节高度,拉伸式水龙头花洒,冲洗方便,实力圈粉每天早上需要洗头发的精致男女。

  

独立柜+梳洗柜的收纳设计


  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起居,离不开卫浴间。除了沐浴、洗漱、方便外,还有洗衣、清洁等工作在卫浴间进行。如果卫浴间杂物繁多而凌乱,常常需要耗费很多精力和时间打扫整理。

  TOTO浴室产品,每个收纳区都参照人们日常活动习惯而设计,这样的空间,所有物品井井有条,整洁有序,让人感受到真正的舒适。

  镜子旁搭配独立柜,可收纳日常化妆用品及首饰、发饰小物件,让收纳变得自由灵活。

  梳洗柜采用上下两层收纳抽屉,将台下空间进行精细分割,不同物品分开放置,有条有理,整理起来方便许多。双开门设计是梳洗柜最大的储物空间,这部分空间给大件物品和不常用的物品提供容身之所。

  

材质优良,经久耐用


  在空间干湿分区中,卫生间属于湿区,潮湿、发霉、卫生死角等成为居住者的头等烦恼。其中浴室柜很容易受潮而出现变形,柜门关不严、漆面易脱落最终发霉腐,最让人心烦。

  TOTO这款浴室产品,柜体采用多层实木板材,天然、环保、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牢固耐用,防水性、透气性佳,有优质的板材作保证,不必担心日夜与湿气共处的柜子潮湿、发霉、开裂。

  台盆采用日本进口SMC材质,更易清洁和打理,小编在台盆上写上的油性笔字迹,轻轻一抹很容易擦拭干净。

  镜子成像清晰,易打理,让你在早晚的洗漱,护肤和美颜,有序自然,让你在镜子前悠然塑造一个自信的自我。

  龙头、把手、铰链等细节之处,保持着TOTO的一贯的质感。柜门能够自动缓冲关闭,用户只用轻轻的带上门就能自动关闭,轻柔无声,有效的避免了柜门和柜体之间的磕碰或者用力关闭柜门造成噪音的问题。优质的不锈钢材质减少了氧化和生锈的可能,长久耐用。

  评测总结:

  这款产品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的浴室柜,白色和灰色整体看来雅致,体现空间美感和品味,贴心人性化设计符合日常生活习惯,同时营造一种温暖的亲切感,这样的卫浴产品是不是让你心动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